close

放圖~放圖~放圖~放圖~放圖~(請自行幻想成一首歌...

貝果(1) 貝果(2)

請別說好醜(遠目
畢竟是第一次做面包類的
這是所謂的處女作?(被踹
那個......這是逃避的貝果(笑)
不是它們逃,是我(掩面

話說......
我有好多好多東東沒完成(唉
但我還是先說為什麼要做貝果
......
(回想~~~)
......

昨天在看一套網上漫畫
(某:你不是說你很忙的嗎?
我是說有好多好多東東沒完成不是我很忙(不是一樣?
先別理某,好好說完我要說的東東先
然後一直看看看~
到不知道那一本的作者後記
說起她好愛吃貝果
那時很好奇:到底什麼是貝果呢?<<<見聞少的人
所以上網查查看
發現貝果竟然是跟甜甜圈有密切關係的!!!!!
就是甜甜圈要炸,可是貝果不用的^ ^
所以武斷的決定做貝果(咦

本來是想做壽司的
可是家裡沒紫菜又沒壽司的材料
而且看向窗外......
太陽伯伯一把年紀也很猛耶(汗額
所以決定做貝果
因為做貝果的材料家裡也有
可是......我錯了
沒想到在揉面粉時我才發現......
家裡原來是沒有醇母粉
所以還是要受太陽伯伯熱情的招待- -"
真的好討厭啊= =我明明是6月的夏天女呀>口<
(某:完全無關吧?

後來發醇又等了好久=3=
果然做面包是好煩的...
塗了蜂蜜~所以閃亮亮的
雖然樣子不怎麼樣~可是味道還不賴的說^ ^
那麼大家也做做看好了~

其實......做貝果只是因為我不想打......
葉月的文
(某:啥米- -?為了這麼無聊的東東......
果然沒愛是打不出的(唉
已經在攻
姬條了
可是感覺蠻無聊的
所以現在在找好玩的NDS GAME
話說NDSI的也OK~
那麼大家有沒好介紹呢?
先說明~我不要乙女的革命0____0"
那麼這次到這裡就完了-O-
好困呀......Z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