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...補打BLOG是異常痛苦的事...
因為會有一種感覺- -"就是~~~
我只要當那天沒事發生所以不用打BLOG不就好了(喂
但是......我的良心不許我如此(尸比
所以^ ^今天要打一篇頹廢的BLOG
(某:不想打就別勉強自己好了
      又不是交功課(啥呀

先放圖,後說明~
玫瑰蜜(1) 羊奶凍
5......請無視右圖的一碟東東(踢
那麼這兩東東都好棒的說(應該說好吃?
那一大杯的是玫瑰蜜,那一小杯的是羊奶凍
那天因為朋友給我稿子看
想我給點小意見
所以一放學便跑到她家附近的一家餐廳
反正我在家也只是頹廢嘛(被巴
玫瑰蜜當然有玫瑰了(廢話
但感覺沒什麼玫瑰味就是了......
不過最重要的不是有沒玫瑰味
最重要的是杯子中間的發光物體!!!
那是......塑.膠.冰!!!!!!!!
(某:還以為是啥東東=.,=
會發光的冰~神奇吧?
好~那我們可以跳過玫瑰蜜了
(某:咦!?這就講完了- -?
然後是羊奶凍......老實說@_@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羊奶凍
感覺像是吃白菜糕(?)
雖然聽說是香草味的
但沒什麼香草味呢(遠目
不過是覺得新奇所以POST上來罷了
那說吃的東東那一環結束了
請移步到另一個主題

(跑~跑~跑~)

這幾天我在考慮人生一大問題
就是心跳回憶1st
下一個要攻誰-0-(炸飛
因為已經攻完葉月了(自豪
一次便K.O.了~呵呵
可是在想攻下一個前
我要先嘔葉月的攻後感吧?
開始有點感覺想關了這BLOG
(某:你連一個星期也支持不到耶......

咩樂的小柚在成長呢
可是我真的不想他長大
因為實在太可怕了T____T
果然小孩長大了就不可愛了(啥
現在好想換那隻小海縲的說-口-
因為那小傢伙長大了也好可愛
但要等小柚大了才可以吧(唉

(題外話......)
創作那也更一更好了?
不過也不知道要多少輩後才更= ="
相簿今天終於更了*U*
更得最多的是天空那本XD
那今後要好好頹~~~~像涵夜月那麼頹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