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
那麼如題@W@此BLOG正式開張了
請不要期望這BLOG會有極奇有趣的東西
更不要妄想這裡會定期更新
(某:那...請問這個BLOG有什麼的呢?)
順帶一提...「某」說的一切皆可忽視(踢走
(某:過分OQ)
那現在入正題(快樂的小兔兔跳躍

今天的生活主要都是...閒(啥?
忙的是昨天
可也不是很忙罷了
......
......
(安靜~)
......
那...我們說昨天的事好了

昨天主要是粉飾自家的BLOG
因為實在找不到好用的板面
所以暫時用這個(呃
因為覺得BLOG一定要有小玩意
所以到處去找

一開始找到的是PLURK
是類似碎碎念的東東吧(應該吧...
PLURK是從香草那裡搬來的
所以要謝香草大(抱
然後突然想到---
咩樂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^ ^
所以跑去抱咩樂寶了@W@
對~我的咩樂寶就是這麼無聊地誕生的了
(某:請不要自豪-口-”

只不過一天
我的呼呼仔~小柚就長大了一點
當時想:怎麼醜了這麼多= =?(喂
但最可怕的是...
在廣場看到呼呼仔的長大成人(掩面
當時想:這就是所謂的突變嗎T_T?
現在非常希望把小柚丟掉...
我是一個狠心的媽媽>口<
我不配當媽媽...嗚...
(某:你到底在演哪一套青春偶像劇啦- -”
那請加我的小柚做朋友(嚴肅)<<<突然變了語氣

最近打字時都用倉頡
因為我跟速成分手了>~<
雖然現在跟倉頡的戀情發展得不是很順利
而且有時會把他錯當成速成
(某:即~「在」本身要打「大中土」的但打了「大土」)
但我相信只要捱過了這段艱苦的時期
我跟倉頡一定會甜甜蜜蜜的(你夠了!!!

最後就許個願好了(啥?
我希望有個燈箱
若果大家曉得DIY燈箱的話
請收我為徒(歐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