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出了很久啦=3=
可我最近才開始玩嘛(畫圈圈
那麼就說說追三原的艱辛過程吧

三原色是第一個攻的角色
主要原因是我愛長髮帥哥(喂
當然還包括他是藝術神人啦~

老實說...追三原是蠻輕鬆的
(某:那剛才是誰說艱.辛.過.程.的?
輕鬆的原因是因為追三原條件很容易
只需要狂加藝術和魅力就OK了
而且追三原可選擇不引發其他角色<<<指某部分的
不用怕會出炸彈~呵呵
可是...本人還是引出炸彈了(衰
竟然是日比谷那毫無還擊力的黃毛小子!?(誤
想不到平日學姊前學姊後的乖巧小朋友
竟然往我背上桶一刀!!!(大誤
小孩果然是敢作敢為呀(冷笑
所以各位小心心跳1ST裡平時很善良的傢伙...

再要說的是更可怕的回憶
是可怕得令人心跳...停止的(驚
就是打三原必遇的...天之橋...
大叔
大叔真的好可怕啦(淚
他經常約人家去溫水池>口<好好色啦
但又不可以每次也拒絕他的約會
因為會引發炸彈的OQ
幸好我只跟他約會一次
而且只是去兜風(安心

最後平平安安的打到三原的普通結局
激開心地接受三原的吿白耶。///。
而且為了集齊CG
逼不得已的看了拒絕三原的結局(心痛
可是也很令人感動呢
當時想:要是看到大叔的吿白准會吐死
果然有愛跟沒愛是差很遠的(向天狂笑<<<瘋了

友逹和親友結局先放一邊
因為貌似很煩(咦
對不起...本人是一個不上進的青年(啥?
我對三原的愛果然還是不夠
所以我再修煉一段時間先(光速逃
(某:喂!你給我回來!!!
是...(慢慢回頭走
那麼...下次應該會說葉月桂的
因為現在正努力攻他中
所以...
我先走了(大力揮手
......
......
(某:已經逃得看不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